LIVE/瑪娃暴風圈威脅範圍擴大 氣象局最新說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度颱風瑪娃持續北上,暴風圈影響範圍擴大,除巴士海峽、東南部海域,東北部海域也進入警戒。今(30)晚到明日北部、東北部雨勢趨於明顯,可能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有關瑪娃颱風最新動態,《ETtoday新聞雲》將有氣象局直播說明。

氣象局課長林秉煜表示,瑪娃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450公里海面上,暴風圈影響範圍包括巴士海峽、東南部海域、東北部海域,台灣周遭的海象惡劣,東南部已有6米以上浪高,台灣海峽今日也會出現2到3米大浪。

林秉煜表示,今晚到明日白天降雨更明顯,北部山區、東北部有局部大雨或豪雨,明日連桃、竹一帶降雨機率都會提高,中南部則仍是穩定天氣,留意午後雷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颱風瑪娃。(圖/氣象局)

▲颱風瑪娃動態。(圖/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