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路邊大噴泉」狂洩 貨車駕駛撞斷消防栓落跑!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還沒睡醒?北市北投區三和街一段82巷口今(29日)上午6時許,65歲大貨車魏姓駕駛倒車離開路邊停車格時,不慎撞擊到消防栓,導致斷裂消防栓如同噴泉狂瀉而出。然而,魏男肇事後未報警直接駛離,警調閱監視器才聯繫他到案說明。魏男錯愕向警說「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後續也將面臨罰單及自來水求償。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北投區大貨車魏姓駕駛,倒車時不慎撞擊消防栓後竟肇事逃逸,導致噴泉漫溢到路口近1小時。(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投分局交通分隊上午6時36分接獲報案,魏姓男子駕駛大貨車沿三合街一段82巷南往北方向起駛倒車到肇事處時,其右後車尾與肇事處消防栓發生碰撞致消防斷裂大量噴水,肇事後魏姓駕駛未報警,直接逃離現場,交通分隊調閱監視器才聯絡他到案說明。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魏姓大貨車駕駛倒車不慎撞擊到消防栓。(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湧出大量水柱的消防栓,經警通知北水處於7時32分關閉開關;警方也指出,將對魏姓男子肇事逃逸部分依規定裁處,另外,他先行開來的銀色小客車違規停放部份,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1項第9款製單舉發。

北投分局呼籲,駕駛車輛起駛時,除了應注意倒車狀況、小心謹慎外,用路人也應留意、提防正在倒車或已發動的車輛,應注意前後左右路況,避免引發交通事故,如發生交通事故,應依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辦法,撥打110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