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台就問「有無+5分」 侯友宜笑:淡大大傳太厲害!變全國議題了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出席新北市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40週年系慶,但前幾天竟傳出文學院私下公告,參加論壇的學生期末成績加5分,質疑學校為了拍馬屁、動員學生聆聽侯友宜演講。侯友宜下午一上台則問,「我想問一下,到底有沒有加5分這件事呀?」台下學生則回「沒有!」侯笑回,「所以大傳系真的很有功力,把加5分議題,變成全國議題,太厲害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淡江大學大眾傳播系40週年系慶「跨域與永續-人才培育論壇」演講。(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淡江大學大眾傳播系40週年系慶「跨域與永續-人才培育論壇」演講。(圖/記者湯興漢攝)

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今年適逢創立40週年,為此舉辦「跨域與永續:人才培育論壇」,活動邀請多名業界系友及侯友宜出席。不過卻有淡大學生出面爆料,若是參與該場論壇,期末考成績就能加5分。

侯友宜下午大約3時20分抵達現場,一上台跟校方及學生問好後,馬上問,「我想要先問一下,到底有沒有加5分這件事?」台下學生回「沒有!」侯笑回,那他真的很佩服淡江大學,根據遠見評鑑2023企業最愛大學生,私校第一名就是淡江大學。

侯友宜說,這次真的見識到大家的功力,大眾傳播系40週年,本來是學術論壇,但是大傳系真的很有功力,把加5分的議題,變成全國議題,太厲害了!為自己鼓鼓掌!」 此言一出,引發台下師生拍手大笑。

會後媒體再問到此事,侯友宜也說,學校一定是學術自主、有獨立性,要給予尊重,他剛剛問過學校,沒有加5分這件事,不要讓學校老師、學生帶來不必要的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