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準新郎醫對正妹打手槍 台南衛生局長:晚輩已放棄報到

記者劉人豪/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蘇姓準新郎醫師21日凌晨闖入民宿內,對著熟睡的女子打手槍,警方獲報後,蘇男沒有立刻到案作筆錄,反而先去舉行完婚禮才到警局,訊後被依強制猥褻、侵入住居等罪送辦,而蘇男的叔叔正是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且蘇男是泌尿科醫師,將到台南某醫院任職。對此,市議員周嘉韋今(25日)質詢時,蘇世斌表示蘇男的確是家族晚輩,已主動向醫院放棄報到。

▲▼  奇美醫院 。(圖/翻攝自YouTube/臺南市議會直播)

▲蘇世斌表示蘇男的確是家族晚輩,已主動向奇美醫院放棄。(圖/翻攝自YouTube/臺南市議會直播)

周嘉韋於質詢時指出,聽說該醫院不打算錄取蘇男,詢問市長黃偉哲會不會給奇美醫院壓力,黃偉哲也當場回應:「不會,這不在市府的業務範圍內」。蘇世斌表示,蘇男是家族的晚輩,是成年人,自己的事情已經在處理,「他覺得自己做的不對,所以也主動跟醫院放棄」,他也不會向醫院關心。

▲夜闖民宿「裸身打飛機」!女驚醒崩潰:離臉不到5cm 男竟是準新郎。(圖/原PO授權引用)

▲台南新郎醫師被指控闖民宿猥褻。(圖/原PO授權引用)

回顧案情,一名女網友20日跟3名閨蜜到台南某民宿住宿,小酌後於21日凌晨3時30分許睡著。沒想到,凌晨5時30分許,該名男子竟闖入房內先摸一名A女的胸部,再到另名C女的床旁,對著離臉不到5公分的位置自慰。

由於男子的動作大到搖晃床鋪,導致C女醒來目睹一切,嚇得放聲大叫,男子也趁機從陽台脫逃。事後,女子等4人報警,男子沒有立刻到案作筆錄,反而先去舉行完婚禮才到警局,訊後被依強制猥褻、侵入住居等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