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萬華立委之戰 應曉薇:參選或輔選都不會缺席!

▲▼台北市議會第一次定期大會第六次會議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質詢。(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臺北市議員應曉薇。(圖/記者湯興漢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中正萬華區立委選情持續受到各界關注,被問到當地選情狀況,應曉薇表示區域立委選舉時地方事只有地方最清楚,也只有地方知道地方要什麼。對於國民黨在地的四位議員,總是被批評誰也不服誰,其實是各有不同系統的支持者。但是外界請不要忽略國民黨最後團結的力量,更不要小看國民黨贏回中正萬華區立委席次的決心和信心。

應曉薇說,萬華在疫情期間受到中央無情的栽贓嫁禍,林昶佐護航中央不用公開調查報告,「當夜深人靜時,我的確有掀掉立法院的衝動」。近日關注的外交官之死外交部沒報告、不作為,台灣詐騙一籮筐政府無解、放任,兩岸緊張、中華民國的主權、青年失業等問題再再都讓應曉薇心痛不已「台灣怎麼了?」

應曉薇表示,感恩13年的議員工作能得到大家的肯定,珍惜在地第一名的殊榮也更深感責任和使命,這次立委選舉不管參選、輔選,「應曉薇不會缺席」,且責無旁貸。最後應曉薇表示,不管是于美人、鄭家純或甚至未來還有其他名人都歡迎到中正萬華參選,同時願與大家共勉「相呴以濕,相濡以沫,跟我一樣,有顆捍衛國家、捍衛中正萬華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