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特部淫上校手臂「緊貼」女兵胸部...還故意滑過去 下場慘曝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飛行訓練指揮部王姓上校,被控對女兵性騷擾案,一審判處有期徒刑4月,經上訴二審,台南高分院宣判駁回上訴。(圖/記者林悅攝)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飛行訓練指揮部王姓上校,被控對女兵性騷擾案,一審判處有期徒刑4月,經上訴二審,台南高分院宣判駁回上訴。(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飛行訓練指揮部王姓上校,被控在1名女兵跑步時突伸右手攔阻該女兵,還乘機將右臂緊貼女兵胸部,停留約2、3秒後,再慢慢沿著女兵胸部滑動將手抽回,女兵申訴控告王涉嫌性騷擾,王一審被判有期徒刑4月,王男經上訴二審,台南高分院24日宣判駁回上訴。

一審判決指出,2020年9月29日上午10時許,在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飛行訓練指揮部大禮堂,舉辦「中華民國進出口公會聯合總會」參訪行程,由飛訓部承接裝備陳展與合影任務,並於同日上午9時許,由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政戰主任實施參訪活動場地預檢,王姓上校陪同預檢。

一名參與該任務的女兵,往室外停機坪跑去時,王姓上校乘女兵跑步不及防備時,在禮堂門口處,突伸出右手攔阻女兵,告知對方不用過去了,乘機將其右手臂緊貼於女兵之上胸處,並於停留約2、3秒後,再慢慢沿著女兵之上胸滑行將手抽回,以此方式碰觸女兵之胸部,致女兵感覺不適。案經女兵申訴控告王姓上校涉嫌性騷擾,由憲兵指揮部台南憲兵隊,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偵查起訴。

王姓上校辯稱,不確定有沒有碰觸到女兵胸部,只記得急著要去外面處理接待任務,只記得有舉起手,以他的身高平舉的話,大概會是在女兵臉部之前方。

惟女兵指控王姓上校看到她的時候,突然伸出他的右手碰觸到她的整個胸口,且未立即收手(停留約4、5秒),她當下愣住,看到王姓上校的手放在她胸部的位置,之後王姓上校收手,收手時手又順勢滑過她的胸部,她當下感覺王姓上校是故意用手貼著她的胸部收手的,讓她感覺很不舒服,王姓上校當下只有講一句,「喔!抱歉」,就走了。

判決書指出,被告趁女兵接獲通知趕赴停機坪合影地點不及抗拒之際,突然朝女兵跑步前進之方向伸手攔阻,而將右手臂緊貼於女兵之上胸部位,且在碰觸女兵上胸部位後,未立即移開,反而停留約2至3秒之時間,始慢慢沿著女兵之上胸滑行將右手抽回,以此方式碰觸女兵之胸部,乃係「偷襲式、短暫性、有性暗示之不當觸摸」,亦使女兵感覺受辱,已構成性騷擾罪。

王始終否認犯行,也未與女兵和解,一審判處被告有期徒刑4月,王男經上訴二審,台南高分院24日宣判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原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