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5億高中生「生父」身家達50億 交手過的房仲證實:不是難事

▲▼賴家西屯整排透天曝光             。(圖/記者陳筱惠攝)

▲賴家西屯整排透天曝光 。(圖/記者陳筱惠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18歲賴姓高中生墜樓死亡命案,今外傳已故實為生父的阿公賴姓老翁,身價高達50億元。有接觸過賴翁的房仲業者指出,賴翁在進行交易的時候,就不經意展現出十分老道的感覺,一看便知道跟房仲業者交手經驗豐富,更曾自豪透露擁有新興重劃區14期的土地,就現今土地價值,賴翁身家要突破50億是輕而易舉的事。

據了解,賴翁家族最新家產,位於西屯區的一整排透天厝,單棟坪數約64.53坪,共有5棟連棟,市價粗估超過1億元。

據悉,賴翁早年從事碾米起家,賺到錢之後便四處購買土地,有曾被賴翁委託的房仲業者表示,與賴翁交談不久後,即知道賴翁對房地產頗有涉略,是1名常在投資房地產的人、與房仲交手經驗豐富的客戶,很懂仲介流程。

房仲業者說,賴翁曾脫口表示自己在14期擁有許多土地,且在水湳、北屯精華區等地,都擁有不少房地產,加上賴姓高中生手握的30筆不動產,依照現在土地行情,賴翁身家要突破50億不是難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