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2歲童打破玻璃杯 被外婆「高舉摔地」命危

▲▼雲南2歲童打破玻璃杯 被外婆「高舉摔地」命危。(圖/翻攝微博)

▲男童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雲南省昭通市近日傳出虐童案,一名2歲男童因為打碎了玻璃杯,就被外婆摔到地上,導致嚴重顱腦損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家屬透露,男童的情況不太樂觀,就算救活了,可能也是植物人。

根據陸媒報導,男童的一名家屬表示,男童的母親去年離家之後,男童就與3歲的姊姊住在外婆家,由外婆照顧。

家屬提到,案件發生的當天,3歲的姊姊在旁目睹了過程,說是男童不小心打破兩個玻璃杯,外婆非常憤怒,把男童高高舉起,重重摔到了地上。

▲▼雲南2歲童打破玻璃杯 被外婆「高舉摔地」命危。(圖/翻攝微博)

男童被摔到地上之後,臉部被玻璃刺傷,頭部也受到嚴重骨折傷害,之後被送到了醫院搶救。醫生透露,男童顱腦嚴重損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情況非常危急。

家屬透露,男童的情況不太樂觀,「75是醫不好啦!就是沒有這個孩子!95%是醫好之後也是植物人。」

當地警方19日表示,已經接到警情,具體情況還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