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遭爆打滿臉血女伴尖叫 「台中宮廟槍響」雙煞落網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潭子區得天宮22日中午傳出槍響,有民眾報案得天宮內有人開槍,還看到有煙冒出,警方趕到現場將一名頭部受傷的蔡姓男子送醫救治。目擊民眾透露,先聽到一聲很大聲「碰!」,疑似是槍聲。警方到場清查,發現子彈及改造槍支,稍早已經逮到2名槍手。

▲潭子驚傳槍響,警方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游瓊華攝)

▲潭子驚傳槍響,警方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鑑識科人員也到場採證。(圖/記者許權毅攝)

警方調查,30歲蔡男疑因感情糾紛,遭2名男子(21歲郭男、23歲張男)約至得天宮談判,後遭該2人聯手毆打,該2名男子逞凶後搭乘計程車離開,蔡男經檢視並無槍傷,傷勢係遭毆打臉部擦挫撕裂傷,後續送往慈濟醫院包紮。警方在2小時內即帶回涉案人等,並於現場起獲一把改造槍支、七顆子彈、一枚彈頭,後續依傷害罪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請臺中地檢署偵辦。

據悉,蔡姓男子被揍到滿臉鮮血,甚至無法起身走路,疑似蔡男的女性友人嚇得尖叫趕緊躲起來。住在宮廟旁的婦人指出,有聽到一大聲「碰」,還有人看到煙,但沒有直接看到槍,走出去看就發現廟內有兩名年輕男子爆打一名男子頭部,隨後動手的2男跳上計程車揚長而去。

▲潭子驚傳槍響,警方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游瓊華攝)

▲蔡男哥哥收到消息從南區趕到潭子,透露弟弟無與人結怨,不理解為何會出事。(圖/記者許權毅攝)

蔡男的哥哥接獲警方報案後也從南區趕到現場,透露弟弟無與人結怨,不理解為何會被打。警方也緊急封鎖現場採證,釐清到底是否為槍案以及衝突發生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