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儀少女跟前任夜遊 醋男撂10人砍殺!他臀部中2刀趴地哀號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17歲少年得知追求中的少女與前男友及友人等8人,凌晨相約到淡水漁人碼頭夜遊,竟醋勁大發,夥同10名友人,分持開山刀、西瓜刀及伸縮刀前往堵人,少女前男友遭砍殺、臀部有2處刀傷;事發後少年與2友人開車逃逸,警方到場逮捕其餘8名共犯,依傷害及妨害秩序罪移送偵辦。

▲▼淡水警方逮捕吳少的8名友人,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罪移送,現場起獲作案刀械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淡水警方逮捕吳少的8名友人,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罪移送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17歲吳姓少年熱烈追求林姓少女,2人透過通訊軟體聊天,得知林女將與前男友20歲張姓男子等8名友人,22日凌晨4時許要去淡水區漁人碼頭夜遊,因此醋勁大發,暗自召集10名友人,分持開山刀、西瓜刀及伸縮刀前往堵人。

吳少等11人一到現場隨即與張男起口角,過程中張男臀部遭砍2刀,趴在地上哀號,警方獲報啟動快打部隊前往,先將張男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但吳少早已趁隙與2友人開車逃逸,警方現場逮捕8人,訊後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罪移送偵辦,並將通知吳少等3人到案。

▼淡水警方現場起獲作案刀械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淡水警方逮捕吳少的8名友人,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罪移送,現場起獲作案刀械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