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工遭鐵釘「貫入腦袋」重創!搶救11天身亡

▲▼釘槍,Nail gun。(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何姓水電工因為操作失誤,導致射釘槍的釘子貫入腦袋,搶救無效身亡。(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日前發生恐怖公安意外,30歲的何姓男子在一處工地擔任水電工,施工期間因為操作失誤,導致射釘槍的釘子打進腦袋,搶救後傷重不治。對此,公司負責人表示,是因為操作失誤才發生這種意外,會拿出誠意與家屬調解。

綜合陸媒報導,何男透過中間人的介紹,在鄭州的「雀之巢」裝飾工程公司工作,擔任水電工的職務,不過8日在案場裡面工作時,疑似因為射釘槍操作失誤,導致釘子射進腦袋裡面,痛得他當場叫了一聲。

同事發現狀況後,立刻打電話聯繫救護車,何男也被送到醫院搶救,不過,因為釘子有5公分長、也有一定的粗度,加上動能強勁,插入了何男的腦部深處,導致他出現了開放性顱腦損傷、腦內血腫、開放、粉碎性顱骨骨折、顱內積氣等症狀。

▲▼何姓水電工遭釘子射進腦袋。(圖/翻攝微博)

▲何姓水電工工作意外重創,搶救11天不治身亡。(圖/翻攝微博)

由於傷勢太過嚴重,何男在醫院內與死神拔河11天,5月19日傷重不治身亡,留下了年僅4歲的女兒。對此,工地負責人表示,這起事件發生的原因,主要是操作失誤,因為案場內提供的機具相當安全,射釘槍要感受到壓力才會發射,也有發放頭盔給予工人配戴,是個人因素才導致意外發生。

警方調查過後,排除了他殺嫌疑,不過為何釘子會射進腦部,原因還要釐清。目前勞資雙方已進行調解,不過首次談話沒有達成共識,工地負責人已邀請再次對談,希望能得出滿意的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