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自評團隊「懂得反省」 柯文哲:實際改正更重要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日在淡水舉行國政願景說明會。針對總統蔡英文20日舉行520就職七周年記者會時稱「執政團隊認真做事也懂得反省」,柯文哲表示,蔡英文說自己是懂得反省的執政團隊,但更重要的是「反省改進」,要實際去改正,如果知道哪個地方做錯而不去改沒有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政願景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政願景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今日舉行520就職七周年記者會,致詞時提及,這七年有成功,也有挫折,改革會有陣痛,執政也總有很多地方可以做得更好,「但是,蔡英文的執政團隊認真做事,也懂得反省,我們總是快速調整、找出方法、扛住壓力、解決問題,來因應國際情勢的變局,回應民意的期待。」

對此,柯文哲認為,蔡英文說自己是懂得反省的執政團隊,但更重要的是「反省改進」,要實際去改正,如果知道哪個地方做錯而不去改沒有用。

至於柯文哲致詞時曾提及「中華民國台灣」,有媒體詢問「在論述上是否認同『中華民國台灣』的體制嗎?」,柯文哲回應,他常說對一個外科醫生來講,內容比口號重要,所以在現階段「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台灣」、「台灣」,其實在不同場合有不同的使用方式,重點就是大家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