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地上撿到「10萬元裸鈔」!暗黑內幕曝光 店家急喊:快丟掉

▲▼夜市撿到整捆裸鈔10萬元。(圖/翻攝自Facebook/屏東人屏東事)

▲原PO妹妹在夜市撿到鈔票。(圖/翻攝自Facebook/屏東人屏東事)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在路上發現整捆鈔票,一定要小心!屏東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和家人出門吃飯,結果在路上發現2捆千元大鈔,隨後拿到警局報案,才知道全都是假鈔,且近來有許多人都碰到類似狀況,「這是一個測人心的詐騙手法」,若是因為貪念私吞,可能要付出高額代價。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原PO在臉書「屏東人屏東事」發文表示,19日和家人到屏東夜市吃飯,妹妹騎車經過屏東仁愛路與民族路交叉口附近,撿到一捆用很多橡皮筋綁住的千元鈔票,總共有10萬元。後來他們再次經過又撿到一捆10萬元的鈔票,當下覺得相當詭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妹妹將2疊鈔票拿到警察局報警,員警才透露全都是假鈔,且近來有很多人都撿到警察局,「這是一個測人心的詐騙手法」,如果有人因為貪念,選擇不報案私吞,有心人士就會來報案,再賺取理賠金。

▲▼夜市撿到整捆裸鈔10萬元。(圖/翻攝自Facebook/屏東人屏東事)

▲鈔票都是假的。(圖/翻攝自Facebook/屏東人屏東事)

文章曝光後讓不少人看傻,表示「過份,幹嘛這樣子,人心會越來越無情,社會會變得沒有溫暖」、「這社會怎麼了」、「最好的辦法,就是當下請警察來處理,自己撿去派出所還是容易有問題」、「這世上還有什麼是真的」、「捆成這樣也很詭異」、「看到地上有錢先用手機錄影存證,保護自己」。

也有人遇過同樣的狀況,「我們也撿過,警察連看都不看就說假的,因為很多人撿過」、「我上次也有看到,想說奇怪,怎麼有人把錢丟在地上,還好我沒有撿」、「我也有看過,當時感覺怪怪的,就往旁邊角落踢去」、「我在中央市場有撿到過,旁邊擺攤老闆娘看到叫我丟掉、不要撿」、「我有遇過,附近店家叫我不要撿,說是一名遊民的惡作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