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戶政攜手藝術家 打造藝文空間品鑑藝術之美

▲台東戶政事務所,邀請東海國中李彥穎老師,展出以不同媒材創作且充滿春意與朝氣的。(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戶政事務所,展出東海國中李彥穎老師作品。(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戶政事務所推動戶政藝廊,讓藝術進入戶所空間,5月邀請東海國中李彥穎老師,展出以不同媒材創作且充滿春意與朝氣的作品。

老家在台東縣成功鎮的李彥穎老師,現任教於東海國中,此次展覽,李老師以不同媒材進行創作,其中名為「悠遊自得(紅組、藍組)」的作品,是現代水墨紋的創作,以水拓方式呈現魚在水中優游的律動感,當線條與色彩在畫作間流動,意象躍然而出。

▲台東戶政事務所,邀請東海國中李彥穎老師,展出以不同媒材創作且充滿春意與朝氣的。(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戶政事務所張建成主任也邀請在地藝術家進入戶政事務所大廳空間展覽,分享藝術創作的美與喜悅。歡迎大家至戶所洽公時,在等候之餘欣賞在地藝術家們別出心裁的各色作品,接觸奇思妙想的創意能量,享受豐富的文化之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