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證實致電「挺郭派」首長修補關係 盼心連心向前走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為修補黨內初選裂痕,傳侯友宜致電被視為「挺郭派」縣市首長,尋求黨內團結拚選戰。對此,侯友宜今(19)日受訪時證實,「那天晚上的致意,就是大家團結一致向前走的時刻」,會跟大家心連心、一起打拼。

▲▼  侯友宜出席Fly Higher!2023新北天際影展記者會           。(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出席Fly Higher!2023新北天際影展記者會。(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據了解,侯友宜當晚已陸續致電13位黨籍縣市長,其中包含「挺郭派」的花蓮縣長徐榛蔚,希望可以修補關係。

侯友宜上午受訪時表示,這段時間非常謝謝縣市首長以及民意代表給他很多鼓勵、支持、加油打氣,他心存感謝,大家要團結守護中華民國、愛台灣這塊土地所有人,要跟大家心連心一起打拼。「那天晚上的致意,就是大家團結一致向前走的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