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約會吃一半突加班!他「掉入雙重陷阱」 網看傻:超沒品

▲▼吃飯,減肥,女友,愛吃,貪吃,節食,健康 。(圖/記者施怡妏攝)

▲妹子吃到一半說要回公司幫忙,結局超怒!(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施怡妏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行程到一半...人間蒸發!」一名從事科技業的男網友抱怨,日前約了妹子吃飯、看電影,豈料對方忽然告知要回公司幫忙一下,表示晚一點再會合看電影,同時要付餐錢,但原PO認為不急,回應晚點一起結算就好。雙方解散後,原PO在附近打發時間時,忽然閃過不好念頭,一看手機才知被妹子封鎖了。

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看完一名醫師遇到蹭飯女的衰事後,也讓他想起自身奇葩經歷。原PO說,某次休假約交友APP妹子見面,行程是吃早午餐與看電影,不料吃到一半對方說老闆臨時打來,要她回去幫忙一下,等忙好再會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妹子的公司確實在附近,原PO不疑有他,加上吃飽結帳時,對方有主動問多少錢,但原PO認為不急,認為看完電影再一起結算轉帳就好。

後來兩人解散後,原PO便附近閒晃一番,忽然腦中雷達覺得不對勁,果真崩潰了,「看了手機發現對方把各種聯絡方式都封鎖了...啊(電影)票都訂好了!」

面對這超瞎妹子,原PO不禁開噴「各式各樣的人我都見過,這種頭一次碰到...搞人心態,不想繼續行程也無妨,隨意掰個我要去公司加班,待會不能看了也好。」

底下網友也看傻回應,「我靠...超級計畫通欸,雙重陷阱,搞不好公司也報假的」、「超沒禮貌欸!再怎麼樣也不該說謊騙人+封鎖」、「我後來都不先買票,不然被放鳥或是對方遲到都很討厭,遇到要我先買票的,我一律都說到時候我們一起去買」、「也太沒品了吧,一般除非對方很誇張,不然好歹把當天行程跑完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