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520上「董事長開講」! 合體「打賴悍戰」謝龍介、徐巧芯

▲▼   侯友宜520上「董事長開講」! 合體「打賴悍戰」謝龍介、徐巧芯      。(圖/翻攝臉書)

▲侯友宜520上「董事長開講」。(圖/翻攝臉書)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日獲國民黨正式徵召為2024總統參選人,5月20日上午10點也會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誓師,合體全部黨籍立委提名人、縣市長。同天晚上8點,侯友宜則預告上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直播,全面展開造勢。侯今(18)日受訪時表示,一切將按照黨的時間,向外界報告未來要走的方向,做他該做的事情。

侯友宜成為2024總統提名人後的首場大型競選活動造勢曝光,5月20日晚上8點將在新北市三重綜合體育館,參加《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新北站。

當天節目主持人為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中天大新聞大爆卦主持人馬千惠,同時也將合體國民黨台北市立委擬參選人徐巧芯,以及曾喊「一生只監督賴清德一人」的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

對此,侯友宜今(18)日受訪時表示,520上午的活動昨天黨中央才告知,一切將按照黨的時間,做他該做的事情。至於三重的首場造勢,侯友宜回應,「謝謝大家,520早上會對黨內部及民眾報告未來要走的方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