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去婆家「穿小背心」憂太清涼! 網卻歪樓笑:好媳婦代表

▲▼夏天,穿著清涼,美女,靚妹。(圖/記者黃克翔攝)

▲想穿小背心去婆家,卻擔心不合適。(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天氣逐漸變熱,不少人都會穿短袖、短褲出門,一名人妻表示,每周都會回婆家,最近天氣炎熱,打開衣櫃都是無袖背心,或是低胸等上衣,不曉得穿太清涼去婆家會不會不得體,好奇問大家去婆家都穿怎樣,對此,網友認為自己喜歡就好,還有人笑喊,願意回婆家的媳婦已經不多了。

原PO在Dcard上發文,「去婆家穿太清涼」,結婚後跟老公在外面住,每周都會固定回婆家一次,最近天氣變得炎熱,打開衣櫃一看,都是無袖背心或是低胸等等清涼布料,擔心「穿太露」去婆家不適合,「大家都穿怎樣去婆家呢?會穿比較露像是低胸之類的衣服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認為,「婆家不應該有權利管妳穿什麼」、「有穿衣自由權利同時,妳婆婆也有好惡的權利」、「我太太都是短袖短褲而已,畢竟不會穿低胸在長輩面前,不然長輩見長輩就是尷尬」、「妳會問代表妳會擔心,不如就穿再保守一點的短袖」、「每個家庭不一樣,我婆婆可以妳婆婆不一定可以」、「如果怕婆家會介意的話,可以搭薄外套或西裝外套,感覺好一點」。

另外,不少網友驚呼,結婚後願意每周回婆家的媳婦不多了,「願意每周回婆家已經是好媳婦代表了吧,如果還要被管穿著也太可憐了」、「願意回婆家就偷笑了,自己穿得舒服自己喜歡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