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速釀禍?北市物流車卡引道左後輪懸空 司機:路況不熟啦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樂群一路與基湖路,今(15日)下午3時許1輛物流車駕駛不慎,車輛向右偏撞美提河濱公園引道,導致車身卡住,左後輪更當場翹起無法動彈,警方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處理,物流車司機強調是路況不熟而肇禍。

▲▼    。(圖/翻攝北部版-記者爆料網)

▲張姓司機駕駛物流車行經中山區樂群一路與基湖路時,疑不熟路況右偏撞擊引道,導致車輛卡住。(圖/翻攝北部版-記者爆料網)

中山警指出,今(15)日15日15時許,張姓男司機駕駛大貨車,行經樂群一路與基湖路(往內湖方向),車輛右偏撞擊美提河濱公園引道下導致交通事故。

據了解,張姓司機疑不熟路況才會釀禍,直言絕對沒有目擊者表示的「競速」,僅是剛好砂石車超越他,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並無違規事宜,無酒駕行為、無人受傷,張男也自行通報貨運公司,由公司派遣拖車移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