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約吃飯要求AA制!妹子氣炸封鎖了 全場一看秒懂:這叫騙錢

▲▼手、零錢、沒錢、月光族、窮、小資族。(圖/記者陳俊宏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陳俊宏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人講求平等,出門吃飯時會選擇AA制。但一名女網友抱怨,最近和網友約吃迴轉壽司,2人吃的盤數不一樣,但沒想到男方付錢時竟然要求AA制,還說「不用算這麼精」,讓她聽了相當傻眼,最後氣得將對方封鎖。不少人看到過程後,也直罵「這不是AA制,根本是騙錢了」。

原PO在Dcard發文透露,近日和已經聊了1個多月的網友出門,一起去吃迴轉壽司,她因為食量比較小,只吃了4盤壽司和茶碗蒸,大約220元,對方吃得比較多,最後整桌費用是1380元。由於結帳時男方跑去上廁所,因此她就先付錢,但沒想到對方聽到價錢後,竟然要求AA制只給了65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見狀傻眼表示,「不用AA吧?而且價格也不對,這樣我付700多元欸」,結果對方還說「不用算這麼精吼,等等我送妳回家補償妳」,她隨即回絕,「忽然覺得認識這種人很浪費生命,瞬間不想爭,只想趕快離開回家」。

她也透露,後續對方還想要繼續約出門,且一直道歉說「我不知道妳不想要AA,下次會多付一點」,但她不想和對方爭辯,隨即選擇封鎖,「有一種莫名不爽的感覺,遇到奇葩水逆感滿滿」。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傻眼表示「以後別先去付錢,這種人真的很多」、「我覺得這個跑去上廁所意圖就很明顯了」、「這根本就是隨機找網友吃霸王餐,不是AA的問題」、「這叫騙錢了吧,哪來的AA啊,而且叫他先還錢啦,哪有這麼好佔便宜的」、「就算兩人各半,1380元每人也該出690元,他只付650?然後還敢說是AA?」「假AA,真佔便宜,還想再騙出來,好狠」、「太雷了吧,第一次遇到吃迴轉壽司還要AA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