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女童頭七…重傷母仍躺醫院 父嘆「母親節快樂」說不出口

記者林悅、蔡怡萍/台南報導

發生在本月8日,台南市一對母女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卻遭杜姓孕婦開車左轉直接撞擊輾過,造成母重傷、3歲女童死亡的慘劇,持續引發社會大眾的悲憤與關注。今(14)日是女童的頭七,也正巧是母親節,女童的爸爸現在仍不敢對在醫院的妻子說一句「母親節快樂」,就怕勾動了她悲痛的情緒。

悲劇發生後一直都很堅強的女童爸爸,知道今天是母親節,但妻子剛歷經喪女之痛,自己也身受重傷還在醫院治療,未來還要面對漫長的復健之路,一句「母親節快樂」,本該是開心祝賀的話語,如今已沒勇氣對妻子說出口。

▲▼台南3歲女童過馬路遭撞死,父親受訪。(圖/記者林悅翻攝)

▲3歲女兒過馬路遭撞死,父親在母親節這天仍不敢對妻子說出「母親節快樂」。(圖/記者林悅翻攝)

女童爸爸說,不管以後跟妻子還有沒有小孩,就算再生10幾20個,也不可能跟女兒一模一樣,相信這個痛是一輩子的,而在這個母親節得不到應有的道歉,他與妻子心中都非常難受。

爸爸語帶無奈地說,昨天也有跟妻子稍微講過肇事杜姓女駕駛,杜女表現出的態度讓他覺得沒誠意想面對自己的錯,那這樣就不要想奢求他們的原諒。爸爸也強調,要他們原諒杜女是不可能的,他只是想在杜女誠心認錯道歉之下,不要傷及她肚子裡的孩子。

爸爸也對關心妻子傷勢的社會大眾表示,妻子在開刀觀察狀況後,目前預計下禮拜一可以轉到普通病房。

▼▲台南女童遭孕婦撞斃,頭七爸爸受訪。(圖/記者林悅翻攝)

▲女童遭孕婦撞斃引發社會大眾的關注,靈堂放滿了各界湧入的致意。(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