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被攔檢!報出「十八銅人」名號 理由太瞎警察都笑了

▲▼仁武十八銅人             。(圖/記者陳宏瑞攝)

▲郭姓男子(右)辯稱是吃了十八銅人。(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郭姓男子(54歲)10日晚間騎機車因車燈沒亮遭警方攔查,員警發現他身上飄散出酒味,但郭男辯稱是喝了「十八銅人」才有酒味,員警覺得這裡由實在太瞎,經實施酒測後酒測值為0.36毫克,超過標準值,郭男這才改口,是喝了含有酒精的保力達,警方現場將郭男逮捕移送偵辦。

▲▼仁武十八銅人             。(圖/記者陳宏瑞攝)

▲郭姓男子(右)酒測值超標。(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仁武分局大華派出所員警10日晚間9時許,巡邏行經鳥松區大埤路時,見郭男騎機車尾燈未亮,擔心夜間行駛有安全之虞,上前攔停提醒,但在過程中發現郭男散發酒氣,警方詢問有無喝酒,郭男頓時語塞,然後做出開罐的動作回答「沒有!剛剛喝那個是十八銅人」。

警方見郭男散發濃厚酒氣,卻一直辯稱是喝的是十八銅人,沒有喝酒,雖然覺得理由太瞎,但還是依法對郭男實施酒測,結果是0.36毫克,超過法定標準值,告知相關權利後將郭男逮捕。郭男始坦承在中午飲用半瓶保力達,全案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