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照悲歌!照料病兒40年心力交瘁 80歲母認了殺子送辦畫面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一處民宅,12日上午7時許發生死亡命案,警方到場發現死者口鼻有膠帶痕跡,調查發現原來痛下殺手的竟是照顧死者40年的母親,訊後警方也將母親送往松山分局複訊。

警方調查,52歲的林姓男子,因為10幾歲時重度小兒麻痺,平時由90歲的父親、80歲的劉姓母親負責照料,12日上午7時許,家裡外傭至房間時,發現林男陳屍床上嚇得立刻報案。

▲▼80歲老母親手殺害重病兒,由警方解送松山分局偵查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80歲老母親手殺害重病兒,由警方解送松山分局偵查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場勘查發現,林姓死者口鼻被膠帶封住,且已經明顯死亡,母親被帶回派出所,坦承自己長期照料臥病在床的兒子40多年,且丈夫也90歲高齡,心力交瘁才痛下殺手。

▲▼80歲老母親手殺害重病兒,由警方解送松山分局偵查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事後也對劉姓母親製作筆錄,劉母坦承殺害兒子,訊後警方偵訊完畢後,也將劉母送往松山分局偵查隊,再送往台北地檢署接受檢察官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