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誤報立委王鴻薇參加黑幫公祭 網友轉PTT發文...她不忍開吉了

▲▼▲▼立委王鴻薇不滿網友誤用媒體錯誤報導,在PTT上做出錯誤的訊息散播。(圖/翻攝網路)

▲立委王鴻薇不滿網友誤用媒體錯誤報導,在PTT上做出錯誤的訊息散播。(圖/翻攝網路)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竹聯幫八大長老程大川,在9日上午舉辦告別式,但是三立新聞網卻誤報說立委王鴻薇也前往參加,王提出抗議後三立新聞網全數下架,但是卻在網路繼續被引用,還指出王去參加公祭,是「檯面上一套,檯面下很麻吉」,王在10日也透過辦公室主任前往中正一分局提告。

竹聯幫副幫主程大川,在9日上午於北市第一殯儀館舉辦告別式,三立新聞網卻影射立委王鴻薇有參加公祭,王不滿澄清自己當天都在立法院中興大樓辦公室,並沒有出席程大川的公祭典禮,並且認為媒體沒有查證且惡意抹黑,難道是選舉垃圾步。

最後誤報媒體也將文章下架,但是卻已經被網友拿來PTT政黑版上發文,且批評,「之前新聞說王鴻薇很反黑道啊,怎麼跑去黑道公祭?難道是檯面上一段,檯面下其實很麻吉?」引起王不滿。

王鴻薇在10日透過辦公室主任,前往北市中正一分局提出妨害名譽告訴,目前警方也將持續追查留言者真實身分,並約談其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