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宿舍揪團喝酒慶祝 爆發「6人大亂鬥」2掛彩中刀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秀水鄉一間工廠移工宿舍,日前發生一起越南與泰籍因語言不通打架事件,據警方初步調查,起因於1名越南移工近日要返國休假,邀集其他友人到宿舍內喝酒慶祝,喧鬧聲過大引發泰籍移工不爽,雙方越演越烈,其中1名越南籍移工拿水果刀,刺傷2名泰籍移工,其中1人有穿刺傷,經送醫縫合後,所幸都無生命危險。

這起鬥毆事件被po上「社會事新聞影音」,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有多名移工站在宿舍外一片鬧哄哄,而一旁有員警及消防救護車到場,秀安派出所所長林哲旭表示,在 (7)日晚間7點接獲報案,秀水鄉一處移工宿舍有鬥毆,立即派遣員警到場,已釐清涉案6名越南籍移身分及2名泰國籍身分,其中越南籍3人已帶回偵訊,另3人為逃逸移工。

▲彰化秀水移工宿舍大亂鬥。(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警方提供)

▲彰化秀水移工宿舍大亂鬥。(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林哲旭指出,全案起因於1名越籍移工要返國找來5名同是越南籍移工友人慶祝,在宿舍內飲酒,席間泰籍移工因嫌對方飲酒聲量太大、太吵鬧找對方理論,引發雙方發生爭執,進而發生肢體衝突,再加上雙方語言不通越演越烈,其中1名越南籍移工拿水果刀揮舞,刺傷了2名泰籍移工,其中1人有遭到穿刺,所幸經送醫縫合包紮後,無生命危險。

▲彰化秀水移工宿舍大亂鬥。(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警方提供)

▲秀安派出所所長林哲旭。(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