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賞油桐花驚魂!夫妻夜宿停車場「樹倒壓BMW」…嚇喊:要收驚

▲▼雲林古坑油桐花樹倒塌壓毀BMW。(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古坑油桐花樹倒塌壓毀BMW。(圖/記者蔡佩旻翻攝,下同)

記者蔡佩旻、莊智勝/雲林報導

屏東一名鍾姓婦人7日與丈夫駕車北上至雲林古坑欣賞油桐花,當天晚間將車停放在油桐花公園停車場,不料一旁的大桐花樹卻突然倒塌壓毀車輛,幸人未受傷,不過愛車遭殃也令夫妻倆驚魂未定,保險廠粗估修車費用達25萬元,後續也不知道該向誰求償。

鍾姓婦人表示,透過電視得知古坑油桐花開,因此當天與老公駕車北上賞花,7日晚間抵達油桐花公園停車場,計畫在車上夜宿一晚,隔天再到附近步道欣賞美景,不料凌晨1時許,一旁的油桐花樹卻突然倒塌壓毀車輛,幸好車子夠堅固,車內2人並未受傷,但夫妻倆也著實受了不小的驚嚇,直呼「要去收驚了!」

氣象局指出,7日晚間6時至8日凌晨2時古坑鄉累積雨量約53毫米,未達大豪雨等級。鍾婦也表示,當天雨勢並不大,但油桐花樹卻突然倒下,質疑相關單位未做好植栽。

該輛遭壓損的座車是15年的BMW 320i,保養廠粗估修繕費用要25萬元以上。鍾婦質疑,停放的地點是縣府公告的合法停車場,後續該向誰索賠?

對此,古坑鄉長林慧如表示,當天獲報後公所已立即派員到場了解,並協助將車子拖吊回屏東,後續將洽詢保險公司進行理賠;至於油桐花樹為何會突然倒塌,公所也將派人了解。

▲▼雲林古坑油桐花樹倒塌壓毀BMW。(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古坑油桐花樹倒塌壓毀BMW。(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