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開車左轉猛撞!母女遭捲車底血流一地 3歲女童送醫搶救不治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北區忠義路三段8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自小客車疑左轉時不慎撞上一對正在過馬路的母女,當場將母女兩人捲進車底。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2人脫困送醫,其中3歲的女兒則當場沒有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初步了解,肇事駕駛為懷孕17周的孕婦,為確保母、胎兒安全,也一併將她送醫檢查,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      台南轎車左轉撞上一對正在過馬路的母女,女兒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中       。(圖/記者林悅翻攝)

▲ 台南轎車左轉撞上一對正在過馬路的母女,女兒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圖/記者林悅翻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8日上午9時許,杜姓女子駕駛自小客沿忠義路左轉成功路時,撞到正在過路口的李姓女子及3歲女童,當場將兩人捲入車底,其中李女肋骨骨折、女兒則當場沒了生命跡象。

▲▼      台南轎車左轉撞上一對正在過馬路的母女,女兒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中       。(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消獲報到場,緊急使用千斤頂將車體抬高,救出李女送往署南醫院急救,女童送成大醫院搶救,但不幸消息仍傳出,女童經搶救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初步調查,杜女為懷孕17周的孕婦,事發後在現場驚魂未定,並表示自己遭到A柱擋住視線,而警消人員為確保母、胎兒安全,也將她送醫檢查,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