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訂位吃活蝦!她收簡訊「1舉動」 網吵翻:母親節大餐慘了

▲蝦子,蝦料理,剝蝦。(圖/記者黃稜涵攝)

▲張小姐疑似留錯號碼,原PO便取消訂位了。(示意圖/記者黃稜涵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下周日(14日)是母親節,不少家庭會提前慶祝!一名女網友透露,今(6)日忽然收到一封簡訊,上頭寫著明日有訂位8人吃活蝦,訂位人則是張小姐,根本不是原PO本人。於是原PO上網喊話,「請您盡快更改重新訂位,我這邊先幫您取消了」,結果此舉引發兩派網友戰翻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訂位截圖照,她接著表示,明日下午並沒有訂台中某活蝦的餐廳,但稍早卻收到簡訊,上頭還寫著「張小姐8位大人」用餐,因此懷疑是客人本尊留錯號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透過社團喊話,「台中張小姐~如果有看到,請您盡快更改重新訂位,我這邊先幫您取消了,謝謝!」

▲▼             。(圖/翻攝爆廢公社)

▲張小姐訂位8人吃活蝦。(圖/翻攝爆廢公社)

文章曝光後,引來兩派網友吵翻,有人力挺原PO的作法,「直接取消!不是妳的電話沒必要保留,除非妳也要吃」、「取消是對的,真的想吃不會留錯電話的」、「要是我也會取消欸」、「上次有一個張小姐也是用我的號碼訂,不過是訂海底撈」。

不過另一派網友質疑,「有時候不是電話留錯,而是店員輸入錯誤」、「可以跟店家講對方留錯了(而且也有可能是店員留錯),不用擅自幫別人取消吧!搞不好人家是母親節聚餐」、「我會聯繫店家,請店家處理」、「慘了,母親節大餐泡湯了」、「先說,取消是保護自己這沒問題。而且PO網大家會看的很爽!但妳是否具有取消的資格呢?沒有損害到他人的權益呢」。

面對上述網友砲翻,原PO也更新回應,「請你們用道德綁架我的時間,去幫張小姐處理訂位!你們也不去處理,在這裡檢討我,是能解決什麼?你們的心理不平衡?還是釋放壓力?」

▼網友熱議。(圖/翻攝爆廢公社)

▲▼             。(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