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市公所表揚68位模範母親 歌手彭佳霓獻聲暖場

▲屏東市公所表揚模範母親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屏東市公所表揚模範母親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公所於6日日在市公所大禮堂舉行「金媽獎–112年度屏東市模範母親表揚典禮」,由歌手彭佳霓帶來歌曲「甲你攬牢牢」,以溫暖歌聲揭開序幕,場面熱絡。

「金馬獎」是華語電影演員的最高榮耀,市公所今年以「金媽獎」代表對偉大的媽媽們的至高榮譽,也是媽媽母職成就的極致讚許。

▲屏東市公所表揚模範母親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屏東市公所表揚模範母親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屏東市長周佳琪會中感性談到,她也是孩子的媽媽,備能感受媽媽每日面對挑戰的勇氣、體會無論順逆都要勇往直前的堅強,謝謝所有的母親,用愛支撐家庭、用愛奠定社會安定的基礎,感謝所有我們生命中的最佳女主角。

她感恩每一位母親為家庭與孩子付出的辛勞,更感謝每位媽媽以身教薰陶著子女,是指引孩子正向成長的明燈和溫暖依靠,並祝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

今年當選模範母親的62歲的林春美女士,在家中排行老大,自幼小兒麻痺,國中畢業後即放棄升學,幫忙賺錢補貼家用並照顧6個妹妹;20歲嫁入夫家後,每天騎機車拿拐杖風雨無阻在工業區做工,含辛茹苦養育4個孩子成人。如今孩子們個個事業有成,孝順懂事,皆已成家立業,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

市公所今年表揚68位模範母親,最高齡的媽媽是90歲的黃月娥女士,其中李簡淑美、王雪、林美珠、李林錦委及溫秋朱等5位媽媽也獲選屏東縣模範母親,將接受屏東縣政府表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