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2025非核家園」 侯友宜:不缺電才是穩定的能源政策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視為國民黨2024最佳總統參選人,能源政策與態度被外界關心。侯今(6)日出席三元宮三官大帝天上聖母遶境活動,再次被媒體問到此議題,他表示,2025非核家園現在看起來完全做不到,中央應該重新思考的能電力配比的定位,「讓台灣不缺電,才是最穩定的能源政策」。

新北市議會總質詢無黨與民進黨團議員聚焦能源議題,侯友宜也藉此抨擊中央提出的2025非核家園「完全做不到」。

媒體今日再問到此議題,侯友宜表示,2025非核家園現在看起來完全做不到,中央應該在現在的配比底下,做適度調整,讓台灣能夠穩定不缺電,中央也該重新思考定位,現在能源配比都集中在化石燃料、火力發電,再生能源要達百分之20,根本做不到,這樣的配比要去想想如何做好適度調整,讓台灣不缺電,才是穩定的能源政策。
 

▲▼侯友宜出席三元宮三官大帝天上聖母遶境活動。(圖/記者呂佳賢攝)

▲侯友宜出席三元宮三官大帝天上聖母遶境活動。(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