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穿泳衣「這部位炸黑森林」 她看到超衝擊!全場怨:管太多

▲▼運動中心 室內游泳池 淋浴間 救生員清潔泳池 疫情警戒 等待開放 業者生存。(圖/記者屠惠剛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有些人為了衛生或是美觀,會除掉某些部位的毛髮,但也有人認為自然就好。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和閨蜜一起去游泳,但換完泳衣之後,發現對方腋下有「茂盛的黑森林」,讓她當下很衝擊,猶豫是否要和對方好好聊聊,但又怕會傷到對方,不知道該怎麼辦?但多數人都認為「妳管太多了!」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和好閨蜜一起約到運動中心游泳,換完泳衣之後就約在泳池會合,起初她沒有發現,但等到準備下泳池,閨蜜把雙手舉起時,「茂盛的黑森林真的有嚇到我 」。她本來想要開口詢問,「妳腋毛是不是忘了刮?」可是擔心會讓對方不舒服,所以就裝作沒看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強調,女生留腋毛沒有任何不對,只是親眼看到還是有點衝擊,原本以為多數女生都很排斥留腋毛,所以發現朋友沒刮腋毛,難免會多看幾眼。她也在思考應該找時間和對方聊聊,還是要裝傻到底,「我很怕她之後如果自己去泳池會變成全場焦點,但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比較恰當」。

腋下。(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多數人看到後紛紛指出,「刮不刮毛是個人選擇,不用管吧」、「人家就喜歡不刮,不用管那麼多啦」、「不會講,個人想不想留腋毛是自己的選擇,拿這個當話題講反而會讓人反感」、「管太多了啦,她不可能沒發現自己沒刮腋毛,想留就留」、「有些人不刮是因為毛囊容易發炎,她不刮也沒主動提起就不要管她,管好自己就好」、「游泳我也不會刮欸,去運動就自然舒服的狀態就好了吧」、「我覺得有些女生留腋毛很性感」。

也有人建議,「如果妳覺得很在意可以用開啟話題的方式問,很在意是指好奇,而不是覺得丟臉,如果妳是後者,我覺得可以試著去理解看看妳閨蜜」、「改天有聊天的話,妳就說你想去醫美打雷射除毛,問她要不要一起,就可以開啟話題了」、「以前國中游泳課,被同學說:我覺得妳這樣不刮腋毛很沒禮貌,那時候真的覺得很受傷,我覺得如果是以提醒或詢問的方式問話,就會覺得好很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