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配開趴!這2款混一起「吸鏘了」 忘了退房下場慘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南港分局玉成派出所警員接獲報案,有民眾在旅館內過夜,但是時間到了卻沒有退房,警員到場配合旅館人員開門,發現2名男女在房間內呈現呆滯,現場還有笑氣鋼瓶、氣球以及毒品k他命,2人見到警員上門當場傻眼,均否認持有毒品k他命。

▲▼朋友揪旅館開毒趴,「吸鏘了」連退房都忘了,慘被警員當場查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朋友揪旅館開毒趴,「吸鏘了」連退房都忘了,慘被警員當場查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23歲的陳姓男子與26歲的李姓女子,15日凌晨1時許,一起到南港地區的旅館開房間,直到隔天下午要退房時卻沒有現身,旅館人員擔心有危險,所以立刻通知轄區派出所警員到場協助。

警員到場配合旅館人員開門,現場發現陳男、李女2人在房間內呈現呆滯狀態,且地上還有笑氣鋼瓶、氣球以及毒品k他命,2人見警才嚇醒,警方則將2人帶回,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現場李姓女子坦承笑氣鋼瓶是透過電話叫貨,但是2人卻否認在場查扣的毒品k他命為自己所有,表示均不知情毒品來源,警方也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