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遭檢舉販毒 「大街巧遇」2打1!搶500元辯精神賠償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懷疑被另名男子檢舉販毒,日前在萬華區西昌街夜市巧遇,他夥同友人立刻上前理論,還動手毆打對方,甚至還將對方皮包搶走,警方循線逮捕2人。

警方調查,48歲的林姓男子,因懷疑72歲的林姓男子向警方檢舉其販毒,在4月底於萬華區西昌街夜市雙方巧遇,被檢舉的林姓男子竟然聯合陳姓友人上前理論,甚至還動手毆打對方。

▲▼男子不滿被檢舉販毒,竟找朋友毆打對方還搶走5百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不滿被檢舉販毒,竟找朋友毆打對方還搶走5百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被害人事後到警局報案,他的膝蓋、手部、胸口均有擦挫傷,且當天還被2人搶走放有5百元現金的皮包。警方調查發現,涉嫌打人的林、陳2人藏匿在新北市三重、板橋地區,事後逮捕2嫌,其中林嫌供稱不滿遭對方檢舉販毒,所以才會動手打人,至於5百元則是「精神賠償」。警方訊後依照搶奪、傷害罪嫌將2人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