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20萬兒仍墜樓!媽慟「為什麼騙我」…曝最大疑點:不可能自殺

記者林悅、莊智勝/台南報導

台南永康一處大樓3日傳出墜樓案,30歲的丁姓男子當天中午因不明原因自13樓墜落,當場慘死,警方懷疑是他殺案件,目前已經逮捕6名涉案男女到案。死者母親接獲噩耗時痛哭,表示案發前超商店長指控兒子侵占公款,她也依約匯款20萬給對方,結果短短2小時後就傳來兒子墜樓消息,丁母泣訴「為什麼要騙我?」懷疑案情不單純,並點出最大疑點,兒子在永康大樓墜樓,但手機卻留在超商,明顯是遭人控制,不可能是自殺。

▲▼台南永康墜樓,死者母親拿出匯款單,證明案發前匯款20萬元。(圖/記者林悅翻攝)

▲丁母拿出匯款單,證明案發前匯款20萬元。(圖/記者林悅翻攝)

初步了解,死者丁男是家中獨子,原本家住雲林,一年多前卻因債務糾紛而離開家鄉,南下台南找姑姑。丁母說,兒子離開後都未與家人聯繫,原本以為他是北上,直到接到噩耗後才知道他在台南。

丁母說,兒子努力賺錢還債,絕不可能會輕生,3日案發當天凌晨,她突然接到兒子來電,但電話那頭卻是陌生男子的聲音,對方自稱是超商的店長,還指控兒子侵占公款,要求在當天中午錢匯款20萬,否則將會交由法律顧問處理;店長還一度恐嚇,倘若此事導致超商關門,將向她求償500萬元。

丁母聽得一頭霧水,一度想向兒子確認狀況,兒子雖然有接電話,但聲音聽起來卻非常匆忙,只簡短回了句「媽媽我晚一點打給你」,就將電話掛斷。丁母雖然不清楚來龍去脈,但隱約知道兒子惹上麻煩,救子心切下,當天上午10時13分救委託小姑匯款20萬元給對方,怎料錢匯出約2個小時後,就傳來兒子墜樓的噩耗。

▲台南永康大樓墜樓命案,檢察官率法醫相驗解剖釐清死因,死者母親悲泣不已,數度兩雙腿發軟快哭昏,令人聞之鼻酸。(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丁母接獲兒子死訊後情緒崩潰。(圖/記者林悅翻攝)

「為什麼要這樣子騙我?」丁母一度以為匯錢後就能保兒子平安,沒想到卻換來這樣的結果,忍不住落淚哽咽,痛斥對方太狠毒,「我都匯款了,為什麼還要對我兒子這樣,從13樓丟下來,不會太殘忍嗎?」

丁母更指出最大疑點,當天上午11點多母子兩人還有通電話,兒子在永康大樓墜樓,但手機卻不在身上,而是放在便利商店內,明顯就是遭人控制;丁母也要求警方徹查,這筆20萬元的款項是否真的有匯給店長、抑或是詐騙集團。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許嘉龍指出,永康區墜樓案初步相驗結果,死者高處墜落造成頭頸胸部多處骨折、腦髓、心、肝臟破裂,右後腰部雖有槍傷,但沒進腹腔,真正的墜落死亡原因,尚解剖鑑定及檢察官進一步調查。

▼丁男自13樓墜落,當場死亡。(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永康墜樓案,警方不排除他殺可能。(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