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幫前任付錢!男友卻對現任「花錢很計較」 原因戰翻:買貞操嗎

▲▼情侶,吵架,分手,冷戰。(圖/記者鄺郁庭攝) 

▲原PO覺得男友太會計較。(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如果情侶間的金錢觀、價值觀不合,往後可能時不時會起爭執,近日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男友有個記帳本,會將出門在外的花費一一列出,讓她覺得對方太計較。後來某次吵架,她就翻舊帳,問男友為何願意幫前女友出全部費用,怎料對方脫口1句話,讓她越想越不爽。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戰翻了。

女網友在Dcard上,以「男友很計較公平付出」為題發文,提到男友出門在外的花費總算得很清楚,雖不會當場算、當場要錢,但會記在記帳本上,列出雙方各要負擔多少錢。對此,原PO坦言她的感受不太好,總覺得沒被男友疼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原PO為此與男友吵架,問對方為何就願意幫前女友支付所有費用?怎料男友這時就說,那任女友是「第一次」,但原PO不是,那是他對該任女友的補償。事後原PO越想越不開心,男友這麼計較是正常的嗎?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光他說『那是人家第一次,是補償』,這句話我就會跟他爭到底,他是當作買貞操嗎」、「分手吧,你們價值觀不一樣,他用這樣的理由來回答你更不恰當」、「分手呀,他不覺得你值得,你還看不出來嗎」、「AA過頭真的就是很難看」。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拿前女友比較真的很無聊,每個人感覺都不一樣;男友的理由更讓人傻眼,是在買人家的處女膜嗎」、「公平哪裡有問題?幫你付錢不是義務欸」、「我以為自己吃飯付錢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呢」、「女方也有問題,AA算清楚點怎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