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麵線!企鵝妹走到西門「選這家連鎖店」用餐 鄉民一看:好餓

▲▼             。(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企鵝妹昨晚吃牛排。(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昨(3日)晚走到西門町,並尋覓晚餐,後來選擇吃連鎖的人从众厚切牛排館。就有網友好奇拋問,人从众厚切牛排館好吃嗎?話題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熱議,「分店有差,西門那家可以吃」、「那個價位可接受」。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企鵝吃的人从众牛排好吃嗎」為題發文,提到企鵝妹走了一整天,晚上走進从众厚切牛排館西門店用餐,他家附近雖也有分店,但還沒吃過,這家好吃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熱烈討論,「平日這時間怎麼還這麼多人」、「我覺得還不錯吃」、「看到都餓了」、「平價牛排算不錯的」、「CP值蠻高的」、「自助吧不錯」、「還不差啦,就比較好的夜市牛排」、「普通平價牛排,到處都有」、「就台式牛排,不要點奇怪的品項就好」、「普通,吃粗飽」、「分店落差大,這家跟東區那家都不錯」。

還有網友直呼,「企鵝吃的就去試試看啊」、「好餓,那個聲音」、「太殘忍了吧,放這個給觀眾看」、「晚上播這個,好餓」、「看到她吃有夠餓的」。另也有網友在「人从众厚切牛排台北西門店」的Google評論上寫道,「看企鵝妹去吃感覺不錯,下次有機會去吃看看」、「看企鵝妹吃感覺餐點不錯」、「感覺你提供Jinny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