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找零!外送員上樓「報警抓女客」 離奇結局同行全傻眼

▲▼宅配,外送,防疫,UBereat,foodpanda。(圖/記者周宸亘攝)

▲許多人為了求方便,會點外送解決飲食需求。(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許多人不想出門時,會透過外送平台點餐,滿足飲食的需求。不過,一名正妹日前點了餐點外送,並選擇現金付款,沒想到外送員因為沒錢找零,竟然直接報警,讓她當場傻眼,離奇的事件引起網路討論,許多同行也為此爭論不休。

一名女客先前點了餐點外送,選擇現金付款,支付1,000元鈔票以後,外送員以沒錢找零為由,要求她出門去換錢,讓她十分傻眼,「我當然說不要,不然我叫外送幹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外送員眼見女客拒絕,竟然直接報警處理,讓女客瞬間傻眼,不明白為何會有這種舉動。員警到場後,女客仍舊據理力爭,所幸最後她成功說服對方,外送員也在員警的陪同下,跑去超商換錢、找零,結束了這場鬧劇。

▲▼外送員因為沒錢找零,於是報警抓女客。(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事件引發討論後,許多同行傻眼留言,「跑外送不準備零用金是搞笑嗎」、「一些奇奇怪怪的人在跑外送,門檻低甚麼人都能跑」、「外送師自己不準備好散鈔」、「Rider的問題,滑開就知道現金單了還不準備好零錢。」

不過,也有同行力挺,月初的時候許多顧客會拿大鈔付錢,這樣就算在身上準備再多零錢也不夠,希望顧客能夠自己換好錢,這樣一來也能免去雙方的麻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