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休旅車過彎撞路樹「烏龜翻」 駕駛臉部四肢受傷送醫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廖姓男子駕駛休旅車今(2)日上午行經新園鄉港西村通往烏龍堤防方向時,因路況不熟,轉彎速度過快自撞路樹,致休旅車四輪朝天180度翻轉,車頭凹陷,2顆安全氣囊爆開,新園消防分隊獲報前往救援,將身體多處受傷的廖男送醫治療。

▲休旅車自撞路樹車輪朝天             。(圖/民眾提供,下同)

▲休旅車自撞路樹車輪朝天 。(圖/民眾提供,下同)

▲休旅車自撞路樹車輪朝天             。(圖/民眾提供,下同)

▲休旅車自撞路樹車輪朝天             。(圖/民眾提供,下同)

消防局新園分隊於今天上午9時4分接獲119通知,指稱新園鄉港西村往烏龍堤防方向有車禍事故發生,駕駛疑似受困車內,分隊獲報後由隊員廖柏勛與邱冠維前往處理。

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發現為一台銀色休旅車疑似車速過快於轉彎處失控撞擊路樹,車輛「倒栽蔥」四輪朝天呈現180度翻轉,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碎裂,駕駛座與副駕駛座2顆安全氣囊均爆開。

搶救人員先安撫駕駛緊張情緒,確認肢體可自由活動,穩定車輛並拉起手剎車熄火,迅速檢測後駕駛座車門可以打開,搶救人員合力將傷者移出車外後進行二度評估,生命徵象穩定意識清楚,神經學檢查均正常,但手腳與臉部有多處擦傷,胸口被爆開的安全氣囊打到會悶痛,給予清洗傷口包紮止血,送往東港安泰醫院救治,圓滿完成任務。

根據29歲蕭姓駕駛表示,他從事建築工程工作,上午開車要趕往東港工地時,因對新闢建通車的烏龍堤防路段不熟悉,才會在轉彎處失控自撞路樹翻車,所幸消防人員很快就到場將自己救出送醫,才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