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錯隊伍直接「平移過去」!祖孫插隊被阻暴怒嗆:我不是好惹的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浙江東陽一景區檢票口4月30日發生一起插隊引發的互罵事件,全過程被拍下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當時,2名女子被一名男子指責插隊後,當場惱羞怒罵,「我就要插隊!」、「我不是那種好惹的人……」。有知情人表示,當時2人排錯了隊,疑似想要平移過去,男子不願意。事件發酵後,當事人2日發文回應,認為自己被冤枉和網路霸凌。

據《極目新聞》報導,5月1日,一名現場目擊者表示,4月30日晚6間時許,浙江金華東陽市橫店影視城明清宮苑景區的一個檢票口,遊客們正在排隊檢票入場,一名年長女子和一名年輕女子插隊排到了他所在的隊伍裡面。

一名男子對2名女子的行為感到不滿,疑似拉了年輕女子的包包。隨後2名女子出言對男子瘋狂指責,一名工作人員到場後勸男子息事寧人。

該目擊者拍攝的影片顯示,年輕女子激動對男子大聲斥責,「你拉什麼拉?你憑什麼拉我?你以為你是個男的,我就怕你?我最恨的就是你這種欺軟怕硬的人!你今天找錯人了,我不是那種好惹的人……。」年長的女子也對男子說,「我就要插隊!我們不是好惹的……。」年輕男子被2人罵得無言以對,現場其他遊客紛紛安慰他。

▲▼被指插隊發飆。(圖/翻攝自影片)

▲女子被指插隊發飆。(圖/翻攝自影片)

上述影片發布後引發關注,不少網友譴責2名女子的行為,「平移也是插隊好嗎」。但也有網友表示,「不能過早下結論,還不知道事情的具體經過」。

5月2日,事件當事人微博發文回應質疑。該網友稱,她們是祖孫,當天也並沒有插隊,排到上面才發現排的是「年卡通道」,所以準備向散客通道移動,這時被一個男子大力拉扯,並且開始吼她指責她插隊。所以她才會當場發飆,影片沒有完整的展示整個過程,後來也意識到對方是冤枉她插隊了,所以沒有繼續堵在門口爭執。

針對網傳影片,橫店影視城工作人員表示,當時現場人員已經第一時間出面協調處理。對於當事人提到的排錯隊伍的情況,檢票窗口處會有排隊標識,如果遊客沒有註意到,出現排錯隊的情況,工作人員一般也會安排檢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