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詐補助977萬 卡神怒了!不再「顧全大局」將揭某些人嘴臉

▲▼卡神楊蕙如涉嫌虛增支出詐取政府補助款,凌晨移送北檢複訊。(圖/記者游宗樺攝)

▲楊蕙如被控詐領補助款後發聲,「看清的只是某些人收割切割甚至藉機奪權報復的嘴臉」。(圖/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卡神楊蕙如2日遭台北地檢署起訴,涉嫌利用易始、杰美、品原3家公司,以不時發票單據詐領2017年、2018年WTA女子職業網球賽事補助領977萬6146元,涉嫌詐欺罪,並請求法院從重量刑。楊蕙如隨即在自己臉書發聲,強調這次不用「顧全大局」被要求不能發言。「不管事檯面上還是檯面下的事,未來該說的我都陸續會說明」,宣戰意味強烈。

楊蕙如先前曾因網軍案遭起訴判刑,之後又被檢舉利用易始公司接受政府補助養網軍,在論壇上帶動政治輿論風向,雖然北檢這次起訴詐領補助款案,只能查出部分款項流向個人帳戶,但帳戶持有者皆表示,這些是楊蕙如過去積欠歸還,查無網軍情事,只能認定楊蕙如是詐公款還私債。

不過楊蕙如似乎遭激怒,立即在個人臉書上表示,「謝謝大家關心,這次不用『顧全大局』被要求不能發言,所以等我拿到相關資料後,會好好說明清楚。」

楊蕙如並說自己為了WTA傾家蕩產賠了1億多,最後遠超過她的經濟能力負擔而停辦。而在賽事因為賠太多停辦之前的3年期間,在國際上的新聞曝光和觸及人口是過去台灣運動賽事史無前例的。

楊瑞如表示,「不管檯面上還是檯面下的事,未來該說的我都陸續會說明。清白還是得要靠自己爭取,我會拿出所有的證據,坦蕩公開在陽光之下。以前受限於某些人的要求,我沈默低調但求顧全大局,最終看清的只是某些人收割切割甚至藉機奪權報復的嘴臉。」

以下為楊蕙如臉書全文

▲▼卡神臉書。(圖/翻攝Hui-Ju Yang)

▲卡神臉書。(圖/翻攝Hui-Ju Ya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