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集體「狗爬式」過懸崖 玩命旅遊狂喊:這段最危險!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疫情過後,大陸今年五一小長假出現超級報復性旅遊人潮,亂象也增多。河南安陽林州市,網傳一段遊客在毫無保護措施之下,一行人「狗爬式」過懸崖,十分危險。

綜合陸媒報導,這段石頭縫小路實在很危險,路面非常低矮又狹窄,寬度僅夠一人爬行,身側就是懸崖,而且沒有任何保護防護措施,膝蓋容易磨傷,一不小心還可能發生墜落事故。

遊客發布的影片可以聽到,一名男子喊著,「盡量往裡面靠,這段非常危險,爬過了就沒事了。」而從過道往下看,是深20多米的深谷。

▲▼遊客「狗爬式」過懸崖             。(圖/翻攝每日經濟新聞)

▲遊客「狗爬式」過懸崖 。(圖/翻攝每日經濟新聞)

報導稱,遊客攀爬的懸崖是龍床口,攀爬通道的長度大概在二十米左右,寬度接近兩米。遊客指出,「不是景區裡面,是村與村中間的通道。實際通道沒有影片看起來那麽危險,這個地方附近有很多類似的通道。」

這個秘密小路怎麼發現的?村民透露,「之前是羊走的小道,這條路是戶外登山人員自發考察的路線。」  遊客一行「狗爬」位置並非景區,屬於未開發地帶,就位於龍床口一帶。

最後,當地相關單位調查發現,上述路線是一家戶外運動俱樂部自己組織攀爬,專門挑刺激驚險的地方,還好沒有釀成災禍,帶隊的相關負責人已經被口頭警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