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恐怖淫男狂追抓奶影片曝!她等車遭猛撲壓地 胸部慘留爪痕

記者張君豪、蔡怡萍/台北報導

北市1名無業的許姓男子搭捷運,涉在車廂內先趁隙碰觸1位女乘客胸部,7分鐘後又在捷運站內追逐另1位女乘客,將人撲倒在地強抓前胸成傷,許男遭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判刑8月,性騷擾罪判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而捷運站月台的監視器也錄下惡狼狂追撲倒女子的恐怖犯行。

許男2022年7月20日晚間8點多,搭乘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往象山方向,途經大安森林公園站與大安站之間,神情鬼祟地在車廂內尾隨1名女乘客,女乘客發現異狀,試圖遠離許男,許卻趁擦身而過之際朝對方胸部摸了一把,轉身就逃。

▲▼ 北捷惡狼對2女乘客襲胸。(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捷惡狼在月台上將女乘客撲倒,伸手襲胸還將人抓傷。(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沒想到短短7分鐘後,許男於信義安和站下車,竟在月台盯上另1名女乘客,監視畫面顯示,許男不但惡狠狠朝對方逼近,還追逐對方滿場跑,將對方撲倒壓制在地後抓捏胸部,造成女方前胸多處抓傷後起身逃逸。2位受害人嚇得花容失色,分別報警循線查獲許男到案。

無業的許男到案後因另涉犯性侵案被羈押,他承認本案2個犯行,被他抓傷胸口的女乘客沒告他傷害,並在偵查時疑因不想再見到許男、具狀聲請撤回告訴,向檢方表示已跟許男和解、不予追究。

因許男對第2位受害人涉犯強制猥褻罪、是不能撤告的罪名,檢方仍舊起訴。法官審理認為許男欠缺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利觀念,僅因一時衝動而犯下本案,使2位受害人心理留下難以磨滅的陰影,且沒賠償第1位遭性騷擾的受害人和解,依性騷擾罪判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對第2位受害人強制猥褻判刑8月,此部分日後若就此定讞將須入監,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