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小孩蹭飯吃!「男友幫剝蝦」她花800元氣炸 一票不挺酸小氣

▲蝦子,蝦料理,剝蝦。(圖/記者黃稜涵攝)

▲有小孩拿碗要一起吃消夜。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稜涵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如果有陌生小孩要求一起吃飯,會答應嗎?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和男友去釣蝦場吃消夜,不料菜才剛上桌,就有個陌生小孩拿小碗要一起吃,「小孩是還蠻有禮貌的,吃完有跟我們謝謝,但我不爽的是他爸媽」。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戰翻了。

女網友在「匿名公社」上,以「有膽生小孩沒膽承認」為題發文,提到她日前跟男友去釣蝦場吃消夜,卻吃出一肚子氣,因為有個陌生小孩到處亂跑,一看到他們的菜上桌,還搬張椅子坐下、拿小碗說要一起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當時小孩不但要她幫忙裝炒飯,還要她幫忙剝烤蝦,「我完全不想理他!」怎料男友卻父愛大爆發,幫忙裝飯又剝蝦,「我碎念幾句也不行,罵我他(指小孩)能吃多少?」

後來原PO忍無可忍,便大喊「這是誰家的小孩?」結果不但沒人回應,男友見狀還要她別再問了,說小孩子很可憐。聞言,原PO更不解,「能來釣蝦場的家庭是多可憐?」雖然小孩蠻有禮貌,還跟他們說謝謝,「但我不爽的是他爸媽」,想不到花了800元還吃不爽。

▲▼             。(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一票網友不挺原PO。(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貼文曝光後,底下卻有一票網友不挺原PO,「一個小孩而已,有夠沒度量的」、「其實沒多少錢,給孩子飽餐一頓又如何」、「你的醋罈子好酸啊!跟一個不認識的孩子吃醋有意思嗎」、「如果我遇到,我也會跟你男友一樣,畢竟小孩子真的是餓到了,才會這樣子開口吧」、「證明你男友是個好人,而你就不好說了」、「這麼小氣」。

也有些網友表示,「要跟男友講,真的不要隨便給陌生小孩吃東西,孩子有什麼過敏沒人知道」、「沒必要給不認識的吃」、「說不定是附近艱苦人家的小孩,自己跑來釣蝦場乞食」。

還有些網友回應,「如果是男朋友花的(錢),男朋友都沒計較了,你就不要計較太多了」、「會不會是你男友的小孩」。原PO則對此表示,「我付錢的」,且小孩也不可能是男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