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部落教會「搭帳生火野炊」!傳道師揭惡劣行徑:難怪水塔會沒水

 ▲▼             。(圖/翻攝自楊始皇IG)

▲遊客爽用教會空間及水資源。(圖/翻攝自楊始皇IG)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太沒禮貌!位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祥村的「柄史布淦教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有傳道師透露,竟然有沒公德心的遊客,未經允許擅自闖入教會,在屋簷下搭帳篷、生火煮飯,爽用教會的水資源及空間,氣得PO文開罵「刷新三觀」。照片曝光後,網友喊扯「真的什麼人都有,報警請他們連夜下山啦」。

傳道師在臉書心碎發文,教會是一個神聖空間,是敬拜上帝,教導生命教育的地方,莊嚴且不可隨便,沒想到居然有民眾,未經允許利用教會空間露營,在屋簷下搭帳棚、生火野炊,爽用一樓廁所及水資源。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現場停放3輛汽車,一群人圍坐在大桌上用餐、聊天,旁邊則擺了2頂帳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道師透露,每次下山前都會巡門窗、水塔水位高度,「(這群遊客)是否抓到傳道人周日下午外出的時間表,透過群組互相分享」,利用周日下午的時段上山。傳道師氣炸直呼,教會的開放空間為一樓廁所,供導覽時便於遊客使用,並非露營使用,且教會不允許私人露營,「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每周回教會水塔都沒水」。

傳道師強調,「教會任何活動無法透過個人口頭承諾,都需透過小會同意,才可舉行,今天在瑞岩部落發生這件事,未來也可能在你那邊發生,好好管理我們部落吧!」「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刷新三觀」。他也更新後續,「我有請村長跟守望相助隊協助驅離,PO文時他們已經離開了」。

貼文曝光,網友紛紛喊扯,「真是誇張到不行」、「真的太誇張,太隨便了」、「我也被刷新視野了耶,整個擴張開了,下巴差一點無法歸位,辛苦你了」、「推薦買個遠端監視器」、「太扯太沒品了」、「給方便,當隨便」、「請部落警察查詢車號就知道誰是車主」、「這很扯…還大言不慚地在那邊站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