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顏寬恒被控貪污3罪不忍了 迎媽祖回鑾後現身反轟:政治追殺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涉嫌用人頭詐領助理費,4月26日被依涉嫌貪污治罪條例的利用職務機會詐取財物罪、偽造文書等罪名起訴,由於時值大甲媽遶境,顏寬 恒面對媒體詢問都無正面回應,時隔5天遶境結束,顏寬恒火速召開記者會,怒轟司法濫訴,並公開兩大看板解釋疑問,強調「對於政治清算、追殺,不會再忍了,我勇敢的站出來,提出所有證據,一次講清楚」。

▲顏寬恒大動作回擊起訴案。(圖/記者游瓊華攝)

▲不忍了!顏寬恒直球對決「兩大看板」訴清白,反轟司法濫訴。(圖/記者游瓊華攝)

顏寬恒表示,起訴當時恰巧是大甲媽遶境,對他和信眾來說,是莊嚴、慎重的任務,所以前幾日他選擇沈默,不回應政治問題。現媽祖已經順利回鑾,所以今天開始,對於這樣的政治清算、追殺不會再忍了。

▲顏寬恒反擊。(圖/記者游瓊華攝)

▲顏寬恒沉默多日,待遶境結束後正面回擊起訴案,在服務處公開兩大看板說明清白。(圖/記者游瓊華攝)

針對檢察官起訴的竊佔國土、使公務員登載不實和貪污罪嫌三項罪嫌,顏寬恒相當不滿,怒轟竊佔國土部分,房屋是蓋在其私人土地上,國有地是外圍綠美化區,103年到105年承包商申請做綠美化,期滿後曾向國產署續約綠美化,但申請案件迄今未有進度。太太陳麗淩則是在國產署公開標租後,依法照國產署公告現況標租,他們沒有更改現況,且依規定繳交租金,到底竊占甚麼?檢察官如果要回溯竊占罪嫌,應問當時標租的承包商。

另外,對於登載不實部分,顏寬恒強調,他將房屋賣給何人屬於私權,至於林進福與買家之間的金流,和他並無關係。

▲顏寬恒大動作回擊起訴案。(圖/記者游瓊華攝)

▲顏寬恒大動作回擊起訴案,有關買車部分在106年全部完成,林進福107年才任助理,怒轟檢察官羅織詐領助理費罪嫌。(圖/記者游瓊華攝)

最後貪污罪嫌部分,顏寬恒最為氣憤,砲火猛烈,林進福曾當其助理,助理費都匯進林進福的私人帳戶,也確實在地方服務鄉親,但是「買車明明是106年的事,所有購車款也在106年付清,林進福107年1月才當助理」,請問助理費怎麼去付買車尾款?完全就是檢方構陷誤導。

顏寬恒重申,接下來面對任何的抹黑,會在第一時間站出來捍衛我的清白,一定要贏回為鄉親服務的機會與清白。最後再次強調自己絕對沒有犯罪,一切都是政治凌駕司法,對其個人參選進行迫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