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籍男涉殺女友限制出境 神隱多日哥哥陪同現身派出所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韓國一對情侶來台旅遊,卻發生李姓女友陳屍高雄某商旅案件,警方調查後認定其金姓男友涉嫌重大,現在被法院限制出境,並且得要向派出所報到。而在神隱多日之後,金男終於在1日上午7點多現身在派出所,面對記者詢問,不發一語。

▲被檢警認為涉嫌殺害女友的韓國男子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被檢警認為涉嫌殺害女友的韓國男子(左,紅圈),在哥哥(右)陪同下到派出所報到。(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名被檢警認為有殺害女友重嫌的韓國籍男子,就在1日上午7點多現身在派出所報到,帶著帽子跟墨鏡在哥哥以及律師的陪同下到了派出所,面對記者的詢問不發一語,完成報到程序之後就離開。態度也非常從容。

金男與李女來台4天3夜遊,原定25日離台,卻在24日下午1時許發生命案。金男當時向商旅櫃台人員表示31歲的李姓女友已沒氣息,之後商旅人員通報救護車將李女送往大同醫院急救。李女到院前無生命跡象,搶救仍被宣告不治。

▲被檢警認為涉嫌殺害女友的韓國男子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被檢警認為涉嫌殺害女友的韓國男子(中間短褲)。(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檢警與法醫相驗,確認死者多處受傷,李女頭部受到重創,疑遭鈍器敲擊或短距離撞牆,頸部也有勒痕,確定遭他殺。

檢警隨後展開調查,並發現金男在2人回國以前,就已提前把李女行李寄回,而這不尋常舉動也讓檢警起疑,不排除犯案凶器就藏匿其中,懷疑金嫌企圖湮滅證據,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但法官裁定1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必須定期報到。

稍早最新消息傳出,這只關鍵行李箱被金嫌哥哥帶來台灣,目前行李箱被列為重要證物,檢警也立刻檢查鑑識,另也查扣金嫌本人的行李箱,全案目前仍在積極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