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吃飯打群架!店員秒衝上前「收走熱湯」 專業舉動全場讚爆

▲▼海底撈打群架。(圖/翻攝微博)

▲四川成都海底撈發生群架事件,店員第一反應是上前收拾,避免桌上餐具、熱湯成為傷人工具。(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中市日前發生KTV鬥毆事件,29歲的孫姓女子遭26歲陳姓女子潑灑熱湯,恐怖的畫面引起社會震驚。而近日大陸某間海底撈也發生店內鬥毆,店員發現情況後,第一直覺反應竟是把湯鍋端走,畫面曝光後,讓許多台灣網友讚翻。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傳影片,該影片內容是四川成都錦江區的海底撈打架事件,當時是2名女子因為說壞話被對方聽見,進而起了肢體衝突,雙方朋友站出來幫忙,演變成打群架事件。

▲▼海底撈打群架。(圖/翻攝微博)

▲▼許多店員發現鬥毆事件,立即上前狂收東西。(圖/翻攝微博)

▲▼海底撈打群架。(圖/翻攝微博)

而在雙方互毆的過程中,海底撈的店員似乎害怕桌上的餐點成為傷人的工具,於是在第一時間端走湯鍋、杯子等等的餐具,將桌面一切淨空,並且等待員警到場處理。

▲▼海底撈打群架。(圖/翻攝微博)

▲▼店員們專業的反應引起台灣網友稱讚。(圖/翻攝微博)

▲▼海底撈打群架。(圖/翻攝微博)

由於台中先前才發生KTV潑熱湯事件,海底撈店員的動作也引起台灣網友討論,不少人出言稱讚,「店員馬上把湯拿走是對的」、「快把湯收好」、「湯先快收走,店員手腳真俐落」、「難怪海底撈這麼貴,服務至上」、「真的很棒!各自做好自己該做的事。該看熱鬧錄影的錄影,該收東西的收東西,該幹架的繼續幹架」、「這家表演很特別!先收熱湯是對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