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牛肉捲!好市多「神級熟食」又一品項回歸 會員卻崩潰了

▲▼好市多熟食部。(圖/記者蕭筠攝)

▲好市多熟食部有販賣許多商品,過去也常常出現會員們瘋搶的品項。(示意圖/記者蕭筠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好市多的熟食牛肉捲先前宣布下架,讓人大嘆可惜,如今再度重磅回歸,不少會員開心搶買,引起一波搶購熱潮。不過,除了這款牛肉捲,好市多還有另一項熱銷的熟食也重新販售,引起許多討論,但許多會員看完價位及口味後直嘆「可惜」,似乎是因為口味不同而感到惋惜。

好市多牛肉捲2022年底停售,當時讓許多會員感到不可思議,更是大嘆「神級熟食」少一樣,不過今年4月10日有會員發現,牛肉捲再度重出江湖,消息令人振奮,更有許多會員嗨喊「下班立刻衝一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會員聽聞了牛肉捲回歸的消息,28日前往賣場查看,沒想到意外發現消失多年的「青醬雞肉三明治」也重新上架,讓她立即買了一份,回味懷念的味道。

▼女子光顧好市多發現,青醬雞肉三明治也回歸了。(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又有一項神級熟食回歸。(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女子品嘗後表示,青醬的味道吃起來相當不錯,肉也有好幾片、調味則稍微變濃,如果喜歡濃郁口感,可以買來嘗試看看,「希望這一波再上架可以賣久一點呀!」

雖然神級熟食回歸,但有不少會員看完後,無奈地留言直呼,「好懷念這個喔!以前沒記錯是89元」、「超愛,可惜現在都沒有臭起司,要回家自己加工」、「買尬!我的最愛,但太可惡了,竟然沒有臭起司」、「沒有臭起司真的少一味」、「已經很久不到熟食區了。好鹹雞胸肉+碎洋蔥+酸黃瓜+可樂,一切都只能回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