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站買炸雞腿堡!男客打開包裝「只有2片麵包」 店家喊:沒做錯

▲▼休息站買炸雞腿堡,結果打開只有2片麵包。(圖/翻攝微博)

▲男客打開包裝紙,結果發現炸雞腿堡只有2片麵包。(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許多人開車上高速公路時,會在路上的休息站停靠、修整,順便吃點小東西。不過,大陸一名男子29日開車行經山東德州的樂陵西服務區,點了某商家的香酥雞腿堡,結果只收到2片麵包,氣得他衝回櫃台找老闆理論,消息在網路上廣泛流傳,樂陵市市場監管局也出面回應了。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顧客29日在樂陵西休息站內修整,期間到一間名為「正新」的炸物商家消費,購買了要價15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67元)的香酥雞腿堡,沒想到拿到手發現漢堡相當單薄,於是感覺不對勁。

男子打開紙包裝,瞬間被內容物震驚到了,手中的「香酥雞腿堡」除了2片麵包以外,什麼都沒有包,於是氣得跑回攤位理論。

▼男客點了一份招牌上的香酥雞腿堡(圖片紅圈處),打開卻只有2片麵包。(圖/翻攝微博)

▲▼休息站買炸雞腿堡,結果打開只有2片麵包。(圖/翻攝微博)

對此,攤位老闆則理直氣壯回應「這就是漢堡」,強調自己沒有做錯,如果不喜歡的話就退錢。男客則傻眼地說,無論是否要退錢,發生這種情況仍舊太過離譜,不過老闆也沒打算多說話,直接從抽屜裡拿出錢,並把顧客手中的「香酥雞腿堡」回收。

除了這名男客以外,也有另外一名顧客拿著自己的漢堡跑來理論,將包裝紙打開後,裡面也只有2片麵包,傻眼的情況在網路上不斷流傳,不過店家也沒有多做回應,單純退款了事。

▼老闆理直氣壯地說自己沒做錯,如果不喜歡就退錢。(圖/翻攝微博)

▲▼休息站買炸雞腿堡,結果打開只有2片麵包。(圖/翻攝微博)

由於該炸物公司相當知名,山東區的蒙姓負責人得知消息後,也立即出面回應,因為人手不足、臨時招聘了員工,會發生這種情況,是因為臨時工沒有按照工作守則操作,目前已進行懲處、不再續聘,未來不會再發生這種情況。

對此,樂陵市市場監管局也出面回應,局方高度重視,第一時間就有執法人員抵達休息站,對該炸物攤進行現場檢查,未來會加大檢查工作,避免造成消費糾紛、導致遊客心情不愉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