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17系統將上線 新版錢包和健康App截圖設計曝光

▲▼iOS 17系統將上線 新版錢包和健康App截圖設計曝光(翻攝爆料客@analyst941推文)。

▲iOS 17系統將上線 新版錢包和健康App截圖設計曝光(翻攝爆料客@analyst941推文)。

記者蕭文康/台北報導

根據IThome報導及爆料客@analyst941最新的推文內容爆料,蘋果iOS 17版本將會新推出新版錢包和健康App,而截圖也曝光。其中,在錢包應用方面,將會有新的操作界面,包括有卡片(Cards)、現金(Cash)、鑰匙(Keys)、身份認證(IDs)和訂單(Orders)等5個選項。

錢包應用在操作上先向下滑動手勢,可以進行搜尋,根據使用者需求對標籤進行排序,Apple Cash / Saving服務有專屬標籤頁新增所有交易按鈕。

另外,健康應用將重新設計我的最愛,採用卡片式介面,而每張卡片都有視覺資料,包括彩色圖表、表格和其他資訊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